slogan

陈丽芬简介

  Photo of Frances Chan





陳麗芬小姐
凱譽志誠商務諮詢有限公司
董事
 

 

陈丽芬专注于公司秘书服务。她在企业管治方面拥有丰富经验,并协助区域和国际客户在香港和于某些离岸司法管辖区设立据点,并负责项目统筹、企业重组、行政和管理。她在投身公司秘书行业之前曾在破产领域工作了9年。陈丽芬在创立凯誉志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之前曾于毕马威香港 及凯誉香港有限公司担任要职。

陈丽芬是香港公司秘书公会 (HKICS )、香港税务学会、英国特许秘书及管理人员公会、香港会计师公会及The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Accountants Limited 的资深会员,及香港证券专业学会普通会员。

陈丽芬现任香港税务局服务承诺关注委员会成员,代表HKICS出任香港破产管理署服务咨询小组的成员,并为HKICS专业服务专责小组和香港恒生大学 BBA-CG咨询委员会的成员。她在2015年3月完结其在香港公司注册处客户联络小组的6年成员任期。她也不时为HKICS和香港公开大学持续专业进修课程 举办研讨会和演讲。 请在查看即将举行的培训活动。

与陈丽芬于Linked 联系

还差一小步就可以将您的业务提升到更高的水平